All-on-4 一日重建
首頁 | All-on-4 一日重建



以往植牙需耗時較長治療時間,現在,東湖金陽牙醫有專業醫師團隊,為您細心評估自身狀況,規劃合適您的「All-on-4」一日重建療程,讓您有機會減少冗長的植牙等待期。



▶ All-on-4治療方案為病患提供更多好處


如果您全口缺牙,可能會選擇裝假牙,但是這種傳統解決方案通常很不穩固 ,往往不太實用。這類假牙有時會造成疼痛,而且既不方便又不堅固,可能會使咀嚼食物更困難,讓您無法像過去一樣盡情享受美食。



▶ All-on-4全口缺牙的現代解決方案


1. 實惠的解決方案
您的新替代假牙只需要上下顎各四支植體支撐,由於所需的植體較少,因此花費也更低。

2. 不需要進行補骨手術
其中兩支植體的傾斜度能為替代牙橋提供穩固的支撐力,因此不需要進行補骨手術,可當日植牙,立即受力。

3. 當日植牙,當日裝牙,癒合時間更短、術後維護更簡單
您的替代牙橋能在植體置入後,立即固定在植體上,當日即可進食,不需要再長時間等待癒合。

4. 科學證實並有豐富文獻紀錄
以四支植體支撐全顎替代牙橋的臨床研究結果,都支持All-on-4一日重建的術後成效。植體用於國外臨床執業已有十年,成效良好。



▶ All-on-4除了治療更兼具美觀性


模仿天然骨頭隆起的形狀
自然健康的唇形
健康的牙齦
舒適的固定式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