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湖金陽牙醫 內湖金臨牙醫
首頁 | 關於金陽/金臨

診所介紹




    東湖金陽牙醫、內湖金臨牙醫位於內湖南港汐止的交界處,提供民眾享有醫學中心級的牙醫診療設備,備有高規格顯微鏡根管治療更專業、清除更徹底。另外,水雷射牙周病、顯微鏡輔佐治療根管(抽神經)、植牙、全口重建、早期兒童矯正、隱形矯正、補牙等,東湖金陽牙醫也致力提供諮詢與療程計畫,用親切態度和專業醫術,讓您恢復自信且滿意的笑容。衷心期盼東湖金陽牙醫會是您在眾多選擇中,最終選擇就診的牙醫診所。

    現今我們的醫療團隊來自萬芳、國泰、三總等醫學中心,結束醫院訓練後,我們分別觀摩國內外醫療院所,希望有朝一日能建立一個同時具備醫學中心的專業分科,以及私人診所中特有的親切服務,兩者合為一體的內湖家庭牙醫診所。

診所理念

成立東湖金陽牙醫診所並非為了得到更多醫療獲利,我們主要宗旨為創立最佳的內湖牙醫醫療環境。因此本院內所有軟硬體設備,皆以最新、最頂級的科技為主軸,包含內湖第一台牙醫顯微鏡,讓根管治療更專業、清除更徹底;還擁有內湖最大電腦斷層掃描機,以最精密的醫療設備幫助醫師用最詳細的數據判讀病因,給予病患最精確且量身訂做的最佳診斷。期許能將本院建構成內湖頂尖美學牙醫診所。



  • 創新醫療:以歐美先進的醫療為主軸
  • 保存醫療:盡力保存天然齒,盡可能達成患者期望
  • 三心醫療:用「盡心」、「耐心」、「同理心」重視病患需求,以達到最佳醫療品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