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境設備
首頁 | 關於金陽 | 環境設備

診所環境


診所設備


▶ 義大利消毒鍋

三度抽真空 Class B消毒鍋,為最高等級消毒鍋,有別於傳統消毒鍋(俗稱火車頭),有抽真空機制以確保所器械都能無死角的完全滅菌,保障病友們醫療安全。由於價格昂貴(為一般火車頭三倍以上),東湖唯一有Class B 等級的診所,肯花錢在裝潢上的診所,未必肯花錢在消毒設備上,請三思。


▶ Vatech電腦斷層

2016最新機種,比傳統電腦斷層輻射劑量更減少一半以上,範圍高達10X8.5公分,在口腔使用一次掃瞄,所有細節一覽無遺。


▶ 德國蔡司Zeiss 牙科放大鏡與 Zumax牙科顯微鏡

由於牙齒結構相當複雜,都以釐米(十分之一公分)甚至毫米(百分之一公分)以下在計算測量,不論是蛀牙,假牙或是根管治療,差之毫釐,謬以千里,所以本院使用最高品質放大設備來輔助醫師治療,若沒有這些設備的醫師或診所,您放心交給他們嗎? 美容牙科已經發展到了一個全新的境界,對細節的專注和執著讓我們與眾不同。顯微美容復型,顯微手術治療,在手術用顯微鏡/操作型放大目鏡下,更大更明亮的視野讓我們可以更專注於對完美的追求。 最好的診療設備最謙卑的心,我們所做的努力,只是試著模仿與還原自然曾經給我們的一切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