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牙支持假牙
首頁 | 植牙 全口重建 | 植牙支持假牙



東湖金陽牙醫提供的全口重建與傳統牙醫治療主要不同點為「先設計再施工」,並需結合許多不同專科醫師的專長,讓療程達到最佳理想。



由於全口重建是相當繁複且龐大的療程,因此東湖金陽牙醫團隊在得到病患首肯進行全口重建治療後,開始蒐集病史資料(如:石膏模型、咬合記錄、牙周檢查、全口及根尖X光片、數位相片等),並製作最終咬合模型。由主治醫師完成病患全口重建治療計畫,將治療階段性、費用、時程、痛苦指數等,和病患充分溝通與同意後,東湖金陽牙醫團隊再開始按圖施工,完成病患的全口治療工作。



人體口顎系統經過數億年的演化,與牙醫界經過上百年的努力,才了解口顎系統的組成奧秘,透過這些精密儀器,東湖金陽牙醫團隊才可設計合適病患的重建計畫,使病患的機能與美觀達到完美的協調性。



過去傳統全口假牙容易有脫落不穩的狀況產生,尤其是下顎牙床狹窄,更容易產生這方面問題。

現在有了植牙後,可使用2~4顆植牙來輔助活動假牙,來減少全口假牙的不穩定發生,以增加咀嚼力。